Saturday, March 27, 2010

扫墓 - days 1



清明孫女去掃墓 =w=








星期六                              晴                            27 / 3 / 2010


今天我将会回 Melaka ..

(众:你要去 Mahkota 啊?)
(我:嗯[点头])
(众:为什么啊?)
(我:因为...我得了肺栓塞..)
(主人:什么!!)
(我:开玩笑罢了...谁叫主人你一直要死要死要死..威胁我..)
(主人:K飞你 = =+)

Well,我是回 Melaka 扫墓
要扫...太婆的墓..过后太公跟二太婆..
最后就是公公

说真的,你们以后不要跟我土葬!
风水不好,尸体没有腐烂,墓碑破裂什么
子孙后代全部遭殃 [吼!]
更惨的是,土葬,日晒雨淋
then,子孙来扫墓时....ORZ...我服了..
我回来一定变成黑人了

最简单的..我公公咯..
不会辛苦...不用拔草什么的..

主人啊..
你扫墓时候..小心一点哦..
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出事哦..




[时刻:下午4点左右]
[地点:马六甲]


今天下午只是扫一个墓罢了
我太公的第一位老婆的墓
幸好,有树遮住
所以扫墓时,没有这么热
感谢感谢,啊不然呢,我可以为《黑人牙膏》做广告招牌人了=w=

----------------------------------------------

扫墓的时候
我听到..
好像有人喊的声音
呵呵呵,听错了吧 (冒冷汗)




[后言]


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