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悠闲

星期六最無聊了







星期六                           大热天                                27 / 2 / 2010


[时刻:早上11点半]
[地点:我家]

由于昨天爬山的原因
偶偶偶太累了
所以很迟才起来
(假日才有得睡迟ing=3=)


[时刻:下午]
[地点:网络]

夏...生病又还没好(看来真的要打你屁股了)
跟她提到我生日时,她竟然跟我要地址= =
夏啊..不要送我贵重的东西..好吗?
我不要哪些东西..真的不要
我要你开开心心,要坚强,好好活下去罢了

若你真的要送我东西呢..
送我卡片or信好了(里面不要空白的= =)
(送我空白 A4 纸我就死给你看= =+)

夏叫我今晚打给主人= =
but..我不敢..呵呵呵


[地点:我家院子]

得空没事做
我去外面,拿锄头,去锄草(外面的草..简直就像森林= =)
说真的咯..很久没有做“运动”了
羽球也很久没打了 (不懂哪个羽球拍生锈了没有= =||)
今天锄了蛮多草一下(嘛,我是年轻人~力气当然大啊~)

----------------------------------------------------------

我锄草时候,我妈妈问我,生日要什么礼物
随便啦...什么都可以....(静静)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呜啊啊啊....开始腰酸背痛了
算了算了

打给主人时候,不懂做么,我突然哑口无言
我不懂要说什么
整个人呆掉

~她说她电脑坏掉,then,整个电脑被 format 掉
(来啊,拿来,被 format 掉的资料是可以找回来了+w+)

~病又发作?= =|| 哎哟...好好照顾自己啊..

~今天是 阿K哥的生日咧..要感谢他让您坚强多了

[后言]

#原来今天是元宵节==

#倒数两天+w+

#祝阿K哥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