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初二


初一的記憶記錄..沒蝦米特別..
所以我選擇刪除掉了...
今天是初二




星期一                          大熱天                         15 / 2 / 2010

[時刻:早上]
[地點:我婆婆家]

老媽吵醒我,要我幫她煮= =
好啦好啦我爬起來..
突然呼吸困難
慘,哮喘發作= =|||
可能昨晚睡覺太冷,忘記蓋被的關系吧
我吸幾口噴霧器,突然覺得喉嚨很痛,咳嗽,很多痰= =||


[時刻:下午1點左右]
[地點:婆婆家,房間]

我很難呼吸,受不了,跟媽媽說我回去房間休息
我吸噴霧器,也沒有用,還是很難呼吸,
哮病了..

我躺著時,靠在墻壁哪個tilam突然倒下來,壓在我身上
..直接..呼吸困難..猛喘氣..猛咳嗽..連求救聲都喊不出了..
我弟弟進房間時,不是要幫我,而是落井下石
他爬上哪個壓在我身上的tilam,過后,跳來跳去
哇,我的胸口,被tilam壓,加上我弟弟的頑皮,快裂開了
我,不能呼吸不能呼吸
救命
幸好老媽有進房間,救了我
..超虛弱的..喘氣喘氣猛咳嗽


[時刻:下午2點左右]
[地點:我婆婆家]

姑姑跟姑丈回來婆婆家。
啊,婆婆說今晚要去姑姑家住一晚。
原因是因為我婆婆家對面哪些印度人要結婚,很吵。
嗯,很好啊,姑丈家有得上網呢~
啊咧,我叫阿謝幫我查一些資料,

她卻沒回我的sms = =
可能是沒看到我下面打的“阿書”吧
算了,等下在姑姑家我自己查。


[時刻:傍晚7點左右]
[地點:Melaka, Malim, 姑姑家]

啊,姑姑家有冷氣,爽咧~
嗯,在姑姑家空氣流通也比較好,沒有這么呼吸困難了

說實話,我受不了我哪個千金表妹,一哭,整間家都會倒塌下來= =||
算了吧,小孩子..

我爸爸上樓開 modem 后,我就用我爸爸的手提電腦上網。
由于哪個 Modem 在樓上的關系,signal 沒有這么強,導致網速很慢。
沒關系啦,我打博客+msn就可以了。

不知為什么,阿謝好像生我的氣這樣,語氣很冷漠。
我那里錯了啊,算了吧..我每次都是一個人的..

主人也沒上..阿謝說她在她舅舅家..
我在想,為什么很多事情主人都不要告訴我的..
不把我放在眼里是嗎..
主人..我那里錯了啊..我不適合當您執事是嗎..我對您不夠好嗎..
 
我也去看主人很久以前的博客,我看了看了,不知做么,心里真的很疼痛
我主人..我唯一的好朋友..她是無辜的..做么這樣考驗她啊..

我打博客打到一半時候,不知做么突然disconnect = =||
一定是剛才叔叔回來,上樓,關掉 modem 的關系吧
算了吧,我開Microsoft Word 打記憶記錄就好了。


[時刻:晚上將近11]
[地點:我姑姑家,客廳]

今晚我們在客廳睡(有冷氣XD
我的SEJ書全部都放在車上忘記拿下來= = |||
So….沒有書好讀=3=

突然我瞄到客廳哪個書桌,抽屜有好幾本書,我就跑去看咯
醫學的書..(我承認我家的醫學書超少)
我就翻翻我去翻關于呼吸系統的疾病(我對其他疾病不感興趣)
哮喘肺癌花粉肺結核..

做么..沒有主人的病的..為什么沒有(低頭)
“咳出血是病情惡化的一種狀況”
看到這句說真的很想哭出來
主人會好的..我主人很堅強的..主人一定會好起來的一定會的….
明明答應我不會出事啊(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