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累 / 歌声




哇,Merentas Desa 夠累咯 = =






星期六                           大热天                            6 / 2 / 2010


[时刻:昨晚]
[地点:网络]
[事件:主人?]

昨晚主人心情很不好的说
至于虾米原因,我不知道
嗯...蛮多人中招...
其中是,我家执事啊....

我的傻主人..[摇头]
也想听听她骂我呢
昨晚她找我的时候,却,没说什么,也没骂什么
有点奇怪,做么,她不要骂我呢

我宁愿被她骂,只要她心情好..



[时刻:早上]
[地点:学校]
[事件:累]

今天早上 Sukantara ,昨晚又因为帮我家哪个笨老弟做功课= =+
早上很累

好热,真的好热
一个人跑着..好寂寞...好无聊..
没朋友...朋友...什么是朋友啊...没关系...一个人就一个人..
没心情...没心情好好享受四周的风景
我不是很喜欢绿油油的风景么..
没心情去看了..

左手..没感觉了..
刚才我用左手去紧握我朋友的手...
我朋友说..“你左手握得没有力,不过右手握得很有力”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
[事件:歌声]

主人说阿谢不在,没有人要陪她唱歌
so,拉我陪她 (有了阿谢就当我透明的=3=)
很多很多首(全部都是爱情歌= =)
主人唱了很多首呢..
很久没听主人的声音了..
真的很好听...很可爱..很温柔的声音..(不过,有点不相信是主人她的声音)
(她唱的时候我一直咳嗽,惨了,被她听到= =||)

还有机会能再听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