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运动会


因为有放不下..所以才不舍得..
因为有不舍得..所以珍惜爱戴..
因为有所拥有..所以才会珍惜..
因为痛苦失去..所以才会流泪..
虽然痛苦失去..至少有所曾经..





星期三                        大热天                     24 / 2 /2010


[时刻:早上6点半]
[地点:我家]

我的哪个鬼手机是不是很久没有给我抛了?
我明明已经 set好早上5点55分响
你却连响都没有响
啊?要害我迟到啊?
真是的!


[时刻:早上8点——下午1点]
[地点:学校]

运动会,是最最最最无聊的咯
我就带小说和KH来读
怎知,被老师拉去草场帮忙看哪些赛跑的人
很闲咯...没吃..没喝..



[时刻:下午]
[地点:我家]

不喜欢在家
也不喜欢在学校
每次都是静静一个人..
也不太想上网..
反正都没人理我的..没人疼..主人都不要我了..
(主人:谁说我不要你?= =+)

被逼活吞药汤+上网后
我就去睡个午觉啦~(很久没有好好地睡了)
一睡..从2点到6点 = =|| (看得出我几累了吧..)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

主人两天没上了..(该不会..该不会..)
阿谢说她自闭,又说只有阿希姐姐知道罢了
-(我还是搞不懂为什么主人会这样,就因为上次跟她吵架就这样下去了)
-(阿希姐姐?哈,不用说她了,她都不要理我了[不懂我心情的人就是这样=3=])
-(阿谢..暗暗..主人..我的执事..都不理我了..我..真的不属于这个世界吗..)


[后言]

因為有放不下..所以才不舍得..
因為有不舍得..所以珍惜愛戴..
因為有所永遠..所以才會珍惜..
因為痛苦失去..所以才會流淚..
雖然痛苦失去..至少有所曾經..


我一個人好難受..
哭了..
我是痛苦流淚的靈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