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15 / 2 / 13










原來 Form 5 是這麼忙碌的
功課哦
最好是今日事今日畢
要不然就
你越拖
它越多


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越拖越多
而且我已經有幾次 skip 掉交功課了
補習功課也是
如果明天有什麽課
今天馬上做
可是畢竟是 Form 5 的生活
除了上課
還要補習課外活動
而且之前忙著弄 kelab 的 file 和佈告板
幸好我有一位很勤勞的秘書小姐[擦淚
而且上個星期一直忙著為 pertandingan tokoh nilam 準備
一回到家
跟床 dating 到第二天早上
功課?
在學校趕
來不及趕?
不用交
裝傻


我已經僥倖了
不要去操步
雖然隊長叫我去
要 kawad 的話
我一定會累死了
下個月要考試啊喂


新年
ok 啦
紅包 RM 264
幸好不是 246 '餓死了'
吃很多喝很多
我肥了說真的


沒有人跟我說新年快樂
不過想起來
就算說了有什麽意義
算了



要開學了
要考試了
SPM.. (發抖



我很容易吃醋
從以前到現在就是一直如此
我覺得
如果我想念她
所以我要去找她
不是傻傻地等她來找我
然後一個人傷心
可是有時候等待
看到她跟別人說 “我想你...”
我不懂做麼有點..失落
因為我就是期待著那句
期待著如果我不找她
她會對我說的那句..


 有時候
因為她有很多在乎的人
也曾經有男朋友
所以
就算我給她一整塊蛋糕
她也不會給我一整塊蛋糕


新年時候
看到一個人長得很像娜姐
全部回憶好像在面前重播這樣
我覺得好痛苦


Promise you
what I want to say
is just
I love you


 試探一個人
就是想知道而已
想得到一個答案而已
開心或是傷心
也只不過是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