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乱语









习惯用英文了
华语就不习惯了


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很想写
可是不知道要写什么
如果可以把那种心情用文字来表达
不是很好吗


 跟我喜欢聊天的朋友一起聊天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吵架后
就这样掰掰了吗
我很想念跟你们聊天的日子


博客
 写了快4年
我说
有没有改变过
好吧
背景不知道最后一次改是什么时候了
懒惰改
也不想改
要改整个 format 设计也很花时间的
而且
反正没有很多人都喜欢看我的无聊吐血的日记
除了几个人吧(斜视
花心思打扮到亮亮也没用吧
加上
眼睛习惯这种暗淡的颜色吧
背景放亮亮闪闪的话
眼睛很痛


博客
每次都期待着更新着一篇文章吧
写着一直循环着的东西
是不是读了也觉得厌倦了
但看到又有新的一篇文章
还是想继续读下去


就好像
明明知道去做了那件事
等下还是会继续循环着
明明知道还会受伤
但还是想继续去受伤多一次


突然想念以前
很喜欢搞消失
明明又不是科幻
可以马上消失
坐在电脑面前
看着为我的‘消失’而等待着的她
在 msn 等待着
信息着
我还是静静地 app offline
如果她知道其实我故意这样
也许会生气吧
我好喜欢
好喜欢
那种被重视的感觉


读着她担心我等待我的文字
...
我好喜欢那种被重视的感觉..


你去了哪里?
你真的消失了...
你...
好狠心...
丢下我们...
连消失的理由都没有...
你...到底去了哪里?
而且...
你还会回来吗?
噢...
没有你的日子...
好艰难...
好辛苦...
快回来...
你再不回来...
我也不行了...


现在我不在
你不是还好好的吗..?
话说
你现在读了
是不是觉得很想吐呢
是不是觉得很后悔呢
呵呵
对不起..

 
为什么我还记得那篇?
因为
我抄了下来
呵呵
我是不是很用心呢


以前没有自己的手机
跟你们信息的一个个信息
都一个个抄下来

 
现在
就算这部手机可以存超过5k的sms
还是删除了
懒惰回忆


我觉得
在乎一个人没有错吧
只是
不要太执着
你告诉我不要太执着..


我..
好怀念被你们训话
被训话才知道自己哪里错
被训话才知道该走的方向
呵呵


Nagi 说我是 Emo style
我想以后 PSY 应该发明新的歌
Oppa emo style
然后 mv 里面全部人都愁眉苦脸
然后哭
跳的舞是一边挥手帕一边哭
好吧
我在说什么 = =


够了吧
没东西说了
话说
给双鱼的999封信
很好看
不过没时间看
对哦
可以用手机看
 






我想我变成石头一样坚强
我想我可以背负所有创伤
有时难免会失望,有时难免会受伤,
我可以变成石头一样坚强,
我可以独自背起我的行囊,
我自己去流浪,
我不管是在何方,
我要飞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