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14

lonely













不喜欢一个人
可是最后还是一个人


尝试跟大家相处
不知道为什么她们的眼神是那个样子的
也许
我还是一个人比较好吧?


其实一个人很空虚
很无聊
很寂寞
很害怕


昨天一个人坐巴士去买食物
一个人走路回来
这儿宿舍位于比较偏僻的路
严格来说是在森林里吧
(马大里面有个大森林)
路程啊
大概..
20 分钟吧
走路+puasa = 20mins



很害怕
很空虚


上个星期一搬房间
我的东西又多
又Puasa
搬到半死半死半死


以为朋友会住进这间房间
但不知道为什么啦
说真的马大的管理真的他妈的烂到半死
住进去才明白


恩所以
3个人的房间
我自己
一个人


我好不明白哦..


昨天太压力
一直走出去
这里是3楼..
一直一直往下看...
一直一直很想跳下去...


这里的课程很快很快...
比 SPM 压力80倍..
我不知道怎样形容了..


我现在真的是那种时时刻刻很想放弃自己



为什么别人很容易交到朋友..?



我..
很累..



我希望有一个人愿意..
陪我..
听我诉苦..
陪我..
安慰我..


在这里我不知道..
我..
哭了..
多少次...



哪怕我不再也更新面子书或博客..
也许那时候..
我已经真的放弃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