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30 / 8 / 2014










跟一個很久不聯絡的朋友說心事
就算只是她的幾句話
就讓我流淚了


3個月了
我過得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


很好奇為什麼他們笑得出來
很好奇為什麼他們很輕鬆


我曾經一直對著書哭
我曾經很想跳樓
我曾經很想被巴士撞



‘試下放開自己吧’


我也想


可是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放開自己


 這裡真的好壓力好壓力
以前
至少在家有父母


這裡..


我真的..是..一個人..


沒有朋友嗎?
 ....


不知道該怎樣說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