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15

14 / 4 / 15












我回來了
好久沒有打博客了唉
在馬大讀書的痛苦日子終於結束了


感想啊?
我不想回憶。。


真的真的很痛苦
才發現原來SPM 10A 什麼屁都沒有
上了大學
人家是看你的 pointer
你SPM 10A 也沒有人在乎啦


醫科
pointer 4.00
我的 pointer 咧?
不要問了
我自己也讀到很痛苦
考試周一直哭到很痛苦
考完試直接跑去圖書館讀書讀到晚上10點才回去


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如果家人沒有期望我當醫生
也許我也不會讀到很壓力很痛苦吧
沒有考到理想成績就開始很痛苦


話說我發現
為什麼我這種人
要活着


想起来
每个友情
都是
吵架
然后
结束
直接不联络
然后掰掰


然后想起来。。
每次吵完架后
哭泣的
一定是我

 
她们当然不会哭啦
因为惹火她们的是我嘛
白痴


但是
如果我不在乎她们
我是不会哭泣的吧


我很在乎她们
我很在乎
所以我哭泣吧
我想她们回来
我想和她们和好
所以我哭泣吧


渐渐地发现了。。
需要她们的是我
她们需要我吗?


渐渐地发现了
原来
很难放手的那个人
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