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15

15 / 4 / 15










该死
我答应了要每天都打博客
反正现在呆在家无所事事
有点打算要写回在大学的日子
恩看吧
有心情才写



现在在家做什么啊
哈哈


假期我真的要睡到够够力来哈哈
因为在大学
尤其是考试周真的睡眠不足


在家早上起来
吃饭
打game
玩手机的game
读小说
发呆
打game
看戏
睡觉


这个假期本来我妈叫我教弟弟SPM的
可是他的成绩实在是很唉
唉到
我不懂要怎样教他
有种那种“你SPM去死算了”的感觉


这个假期啊
我打算把全部小说杂志都读完
然后追动漫
可是我不懂有什么动漫好看列
tokyo ghoul 和 parasyte 看完了后
恩还有 kamisama hajimemashita 都看完了后
就直接呆。。。不懂要看什么动漫了
现在打算追韩剧
哈哈哈


恩好了啦
有什么
我明天才说好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