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15

回来











不是从大学回来
是要回来打博客的日子了


很多东西想写
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好
还是放号码好了


1.





上个月的今天
我回到马大
去当 student facilitator
就是当 junior 来的时候我们去管+欺负他们咯



刚开始真的很累很压力
很多想回家的念头
毕竟每天工作很多 (但我算是很偷懒的那个了
然后凌晨 2 3 am 才睡觉
每天晚上开会
然后又练习舞蹈


恩最后
我还是成功当上 student facilitator 了
说实话
虽然很累
但我对 orientation week 真的很怀念


为什么呢
嗯因为认识了很多 junior 
也帮了给了 Juniors 很多 tips
跟他们聊很多
现在虽然已经过了 orientation week
还是会有些 junior pm 来问问东西


除了认识 juniors
那些工作经验
和那些102 位一起来当 facilitator 的朋友
那些回忆
那些友情
very meaningful to me








2. 

失去了联络大概 4 年
我厚着脸皮
加上 May 的鼓励
去翻她的旧 FB
找出跟她比较认识的朋友+哥哥
厚着脸皮去信息他们


起初她的哥哥+某朋友看了信息不回复
害我以为她已经死了
诅咒那些TMD看信息不回复的人


所以我还是不放弃
再 scroll 她的 FB
信息她其他朋友
最后皇天不负有心人
终于找到她的新 FB


找到后
又厚着脸皮
加上 May 的鼓励
去 add 她


然后今天她 approve 我
我就迫不及待 pm 她
起初
我还以为我们会像老朋友很久不见面聊很多


如果你终于找到跟你失去联络很久的朋友
你当然会兴奋吧
嗯 May 也告诉我如果我找她她应该会开心吧
应该


呃可是她的回应
让我觉得很尴尬
让我觉得算了还是不信息好了


我们好像没有肉麻到这种程度


。。。。?
也许是我太激动吧
也许是我太鸡婆去找她吧
算了
后悔吗
不知道
总之我好像觉得有点难过
不喜欢写 ‘哦’ 的我也不得已被那种情况吐出来的











目前应该只是想写这个吧
我会很努力的每天打博客


哦对了
 CSO
这个月尾就关闭倒闭了
TMD
我的钱
还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