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15

26 / 6 / 15











我超爱那张照片哈哈哈
在马大的Dewan Tunku Canselor 拍的
Like a boss


这几天没什么 mood 
不懂做么
原来打博客也要看 Mood 的


话说翻回 2009 的日记
看了几篇很想吐
原来我以前这么幼稚
现在也是很幼稚
什么时候才不要幼稚也不知道


为什么平均每个日记都是为一个人写
就是说平均每个日记都一定会提到某个人
以前不是娜姐 May Wei Fen Nagi 就是 干姐 T___T
什么时候才肯放下和为自己写属于自己的生活


话说不懂做么我很容易被忽略
尝试在 Whatsapp group 跟大家聊
发一帖
然后就没人理我了
我也算了啦
反正我不喜欢太热闹的那种
跟你们聊不来


我在想我真的适合读医科吗
读医科真的超级 stress 的
想起读 foundation 时候就哭了很多次想放弃想自杀
如果在 foundation 的压力是 4/10
而读 medicine 的压力是 8/10
那我会不会跳楼了?


也许
Just follow the flow



最近很想很想买书
可是为什么书的价钱都很贵啊 T___T
RM20 还ok
RM25 我就犹豫了
RM25 以上就算了不买了
问题是难道有这么好运每一本我想买的书都是 RM20吗?!


如果我当上部长
现在每一本书的价钱给我扣 50% !#@!¥!


我梦到我妈去世了
哭到我半死
起身就发觉自己流了很多眼泪


话说
你开某人的博客
很久没更新
然后突然你发现有更新
会不会觉得迫不及待地想读


也许那是其中我不想换博客和坚持打博客的原因吧
虽然我懂很多我希望他们读我的博客的人都没有读 T_T









1 comment:

  1. 一定要继续坚持写部落格呢 OAO

    你的忠实读者 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