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15

8 / 8 / 2015











话说这一幕是超电磁炮的哪一集啊啊啊啊?!@!@!


话说原来我已经两个月没有更新博客了
TMD
以后我会努力每天更新博客的!!!
(众:算了你不要听她的)


话说这两个月我到底在忙什么啊
恩首先 Puasa 
恩不知道 Puasa 时候忙什么


然后 Raya 
我也不懂 Raya 在忙什么


话说我Raya 的时候迷上了一个 MMORPG 游戏
叫 Toram Online
嗯简单说很像 SAO 里面的世界这也啦
有剑士巫师等
最后就这也迷到今天
玩到忘记打博客了
哈哈哈哈


其实
我也不知道要在博客打什么列
因为呆在家发呆的日子除了吃喝玩睡觉发呆
应该没有什么了呱


你比较愿意看到每天发帖但内容一样
还是
久久发一贴也会写很长呢?


下个星期二 degree 的 application 成绩出了
我好怕啊啊啊啊啊啊
我在想
如果拿不到医科
我会很伤心
会想自杀
我不想活了
但学医科的 stress 是100x倍列
(众:你到底要不要的)


为什么每个人都要读医科?
是不是因为小时候生病常常接触到医生
觉得很羡慕医生很想当医生
是不是因为当医生就有 Doctor 这个称号
是不是因为没有父母不想孩子当医生
是不是因为“我读医科” 比 “我读美术” 听起来还要 WOW 咧


换个列子
如果我们从小常常接触到美术
觉得很羡慕美术家很想当美术家
如果医生没有doctor这个称号而当美术家有 Doctor 这个称号
如果每个父母都要孩子当美术家
如果“我读美术” 比 “我读医科” 听起来还要 WOW 列


你也是不是这样觉得呢


话说
我回去论坛了
很想念
很想念那些日子
不知道该如何写下那些日子
因为我知道
那些日子不会回来了
还有人记得阿书吗.....?






恩没有什么要说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