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15

11 / 8 / 2015









知道成绩后
我的第一个反应是哭


为什么
因为我申请不到医科


我打给干姐我哭到半死
然后告诉妈妈也哭到半死
我知道他们对我很失望


可是我知道
我读医科会很痛苦
所以哭完了就好了
但看到朋友都申请到医科
心里很伤心


所以现在我得做两个选择
1. Bachelor Of Science (Microbiology) UM

2. Doktor Perubatan Veterinar UPM


看到兽医的第一个反应是哭
因为没有拿到医科
然后又想读人类医生很难
读动物医生也不是很难咩?!!


人类只有一个但复杂
动物很多个+更加复杂


所以我不知道该申请什么
干姐告诉我如果要继续读医科的话
就选兽医
何况兽医也有 Dr 这个称号


还是让我 survey 先好了


请想象如果我读兽医
我得像塞巴斯一样这样地 SAYANG 老虎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