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15

26 / 8 / 2015









还有几天就要离开这里了
东西还没准备好
更糟糕的事就是生理时钟又颠倒 = =


我很害怕新生活 。。
害怕新环境。。
但还是要面对的啊
有什么东西面对不了的呢?:)


degree 的生活应该没有像 foundation 那么拼死命吧
(希望如此)
因为工作没有人看你的 4flat
重要的是你会不会工作会不会交流
不要只当只会读书的阿书 =w=


为什么马大离家很远
如果我的家很靠近大学
我应该每个周末都要回去吧
就像我的 ex-roommate 一样
好羡慕可以每个周末回去 T____T


话说我很讨厌又关心一个人的感觉
因为对方未必也像你一样关心你的
那种被忽略可是还是很想关心对方的感觉很痛苦
很想说一句“我很想念你..”
可是我知道说出来心好痛...


进大学希望不要碰到那个 ex-roommate 好了..
她考上医生..
而我却考不上..
我现在根本就不想听一切关系到医科的东西了...
我真的很心疼...
刚才试穿我以前的 labcoat..
我觉得好伤心..


不懂做么对 orientation week 很反感
也许是因为以前读 foundation 时候一个人承受全部痛苦的后遗症吧
不懂做么总是一个人
我的意思是
没有朋友
看到别人有很多朋友
很羡慕
但同时也许是自己有时候比较喜欢一个人
同时也希望有朋友
是不是很矛盾


也许心里只是接受
那些比较合得来的朋友吧


想想一下 degree 生活等下又要开始积极参与课外活动
可是我这个人又很悲观很内向很喜欢逃避
不懂可以不可以面对那些事


最后
我希望得到好的房间
好的书桌
好的室友
好的朋友


掰掰....


话说有点想见小学的老师
六年没有回去了
有点想念级任老师
不过心里很怕她
也许是因为她以前超级凶的原因
所以留下后遗症 = =...
很想回去小学告诉老师
老师谢谢你的教诲
我要上大学了


其实老师并不希望我们买贵重的礼物
只要你记得他们探望他们跟他们聊聊一下
他们就已经很开心了



不过空手见老师还蛮不好意思的
然后见到很多新老师也蛮不好意思的
然后进去华小全部都是华人但自己却是穆斯林戴头巾又长得不像华人
然后每个人用‘做么这里有一个马来婆’的眼光看你
真的很不好意思好不好 T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