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15

10 / 8 / 15








话说昨晚泻肚子
应该是吃错东西呱
吐到我半死
然后全部都吐光了
胃部空空的咕噜咕噜叫
可是半夜了难道我要爬起来煮面吃咩
所以就这样咕噜咕噜到早上


11 / 8 / 2015
成绩出


我很害怕
我不知道我应该为什么害怕


我害怕如果我拿不到医科
可是我又害怕拿到医科后的那个痛苦
我害怕离开家
我害怕又跟父母离开很远


我很喜欢呆在家咧 T____T
读书很压力又很痛苦
呆在家上自己最熟悉的床上翻滚
是多么幸福的事 T__________T


话说我梦到娜姐
不过在那个梦里不懂做么她对我很冷漠
没关系吧
反正只是梦
很想念娜姐


为什么我一直要想念那些根本就不会回来的日子
为什么我一直要想念那些根本就已经改变的那个人


也许是因为太美好了
也许是因为那时候那种感觉真的很温暖
所以才去想念吧
虽然想念了心里很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