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15

22 / 8 / 2015









老虎 : 纳尼?!!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离开了
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咧 T___T


degree 的生活一定更痛苦
希望我得到好的房间好的床好的书桌
希望我认识到好的室友
希望我认识到好的朋友同学
一个人没有朋友
一个人真的很痛苦
在 foundation 的日子我真的受够了


degree 基本上是 pra-出入社会吧
在 degree 生活除了读书以外
还要积极参加课外活动
你越表现自己别人越看上你
不要当只会读书而不会跟别人交流的书呆子
(可是我是阿书啊:3)
另外还要拼课外活动分数
因为要住在大学的宿舍的地方有限
你越多课外分数
住在大学宿舍的机会越高咯
我觉得每个大学生参加课外活动的主要只是为了拼分数
第二目的就是跟大家交流得到新经验等



基本上 document 全部都处理好了
除了还有一叠要拿去学校sahkan罢了
不懂做么一直要 sahkan dokumen 
我可没时间骗你的啊 +。=


那个 Toram online mmorpg game 我不要玩了
很吃电
昨天下载另一个手机 game Defender II
而已我也下载了 hack
原来用 hack 玩游戏真 TMD 爽哈哈哈哈
金币钻石全部 99999999999999


接下来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要开始收拾行李
还有准备其他东西吧


现在我根本就不想听到医科医生这些东西了
想起来没有被录取
真的很伤心...

别人都不需要你
为什么你还要那么执着...?
难道你不记得她们是因为什么而离开你吗...?
难道你还不知道她们真的不需要你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