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15

13 / 9 / 2015








已经在马大呆接近两个星期了
~.~


先说 orientation week 好了
起初对 orientation week 很反感
超级反感


orientation week 真的超级地狱
每天都喊口号喊到半死
跳舞跳到半死
记得刚开始几天
被罚唱kolej歌唱到凌晨 1 2 点
跟男生 fight 口号 fight 到半死
然后早上 5.30 就要集合
集合就开始练口号喊口号喊到半死


个人最不喜欢就是 5.30 am 有几个人迟到
每个人都被罚到半死
至于被罚什么我还是不说好了
实在是太痛苦


还有很多很多事情
不过不说好了
就让它变成美好又痛苦的回忆好了


不是每一件事情都真的很痛苦
它看起来很痛苦是因为你把它看成很痛苦很难受
如果你用另一种想法去看待那件事情的话
效果就不一样了吧


恩好吧其实 orientation week 不是真的超级痛苦啦
毕竟过了 orientation week 后还是会去怀念吧
最重要的是我还瘦了很多 = = 
我的裤子大多数都松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


话说我的某 ex-roommate 也要 fly 去 India 读医科 = =
哇老........
为什么每个人都跑去读医科....
为什么我拿到 4flat 拿到 band 4 也是考不上医科....
然后我也有很多朋友跑去读医科......
那种你很想读医科可是你却拿不到的感觉....


我在 fakulti sains 读了一个星期
它的时间表比起 foundation 还要 heaven 要死哈哈哈哈(奸笑
9 点开始上课
然后中午 12 点继续
然后下午有一堂课就回去宿舍了
至于星期五没有课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 first sem 所以时间表应该没有这么痛苦了吧
等 second year 开始有 tutorial 和 lab 的话
我觉得会开始很痛苦很痛苦的
不知道我能不能 deal wit microorganisms 列 = =
想到等下要去 industry training
要做工
要 deal with peoples
应该更痛苦吧 lol
不过世界上没有那么简单的事情对吧


恩重要的是
我应该全力以赴
gambateh neh


恩 first sem 学的东西哦 = =
全部都是学 foundation 的东西 -.-
害我叫我妈妈把我的 notes 全部带过来这里


我的 microbiology 里面大概有 20+ 人吧
不过还是真的有一点压力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