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15

7 / 11 / 2015








degree 的生活并不简单
你空闲的时候就特别空闲
忙的时候就特别忙


不过 degree 生活应该好过 foundation 时候的生活吧
至少你有很好的 roommates
以前每次都因为跟 roommates 不 ngam 而 stress
至少现在好多了


degree 的时间表比 foundation 时候还要清闲吧
至少不是早上8点到下午5点没有 Gap
早上9点才开始上课
然后10点休息到12点才有下一课
是不是很空闲?


但是太空闲也有坏处吧
我承认我读 degree 比以前更加懒惰了
也许是因为室友的 influence 吧
看到他们空闲就不知觉放下警惕


我希望能比以前更加用工吧


太多东西想说出来
有时候只希望有一个人能在身边聆听
就好了
闷在心里的感觉并不好受
但已经习惯把全部事情自己吞下去
然后闷太久太多后就承受不了一个人哭泣

 
她说她觉得有东西隔着她不让她接触我
好吧
我承认
是我不让她来接触我
还是严格来说
我不想再接受谁了吧


我很希望有一个要好的朋友
但同时
我害怕再接受一个人
很矛盾把


之前她明明是我很想再接受的那个她
但自从被她“训话”后
我很害怕去接受了


算了吧
她都有她的好朋友
她还有很多她的朋友
我就算做什么她也不看在眼里吧


我很讨厌这种的我
有时候只是希望能被在乎被关心一点点
但最后却换来反效果


也许我是不是应该不再接受任何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