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6

12 / 1 / 2016











原来已经是 2016 了啊
所以我的 2015 怎样了 
年头过得很痛苦
毕竟年头是 foundation 的 sem 2
然后离开 foundation 很开心
拿到 4flat 很开心
可是最后拿不到医科又哭到半死
现在拿微生物学也是很痛苦
= =


话说我好像很喜欢我的 roommate
不懂是不是同性恋的那种喜欢
就是喜欢
有机会陪她就很想陪她
有机会跟她聊天就很开心
有机会跟她一起就很开心 (但我没有吃掉她啦)
昨天我们两个人去 shopping
那样静静走在她身边
觉得很开心


坦白说
这次 sem break 故意迟回
就是为了要陪她


好几次看到她睡觉时候
很想亲她的额头
但害怕亲的时候惊醒她
(但有几次成功亲她哈哈哈———)


不懂为何能抱她亲她脸颊觉得很安心
话说为什么我抱她的时候她不要抱我呢
呃也许她尴尬吧


有几次我在她面前哭
如果正常人一定走上前抱那个人安慰她吧
呃我哭到半死
她没有走过来抱我安慰我


我觉得等下开学
我需要去辅导 ...
看看我是不是同性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