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6

31 / 1 / 2016







不懂做么这个塞巴斯跳下来的 gif
让我想到娜姐


有种想打给她的冲动
但最后还是放下电话算了
上个星期打过了
没有必要每个星期都打电话过去吧
但真的很想念


害怕等下造成反效果
明明只是想问好想聊天罢了


拜托...
她已经有她的好朋友了...
她都已经有很多她的朋友..
为什么你要这么在乎...?
你忘了上次她带她的好友来房间但没有告诉你的那天吗..
难道你不记得你受不了她们的笑声受苦到哭泣吗...


我觉得我太在乎别人了..
明明别人都没有在乎你的存在..
然后又一个人痛苦哭泣..


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把心锁上不会再轻易在乎别人吧... T_T


今天去买新年衣+年货 (是叫年货吗?我忘了抱歉)
东西都好贵哦 /.\
Najib 什么时候要下台?
给以后的我
Najib 下台后记得写在博客里面


本来想寄贺年卡给她们的
不过算了啦



【后言】

明天开始我要开始 K 书了 orz 要不然来不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