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6

30 / 1 / 2016











下个星期二成绩要出了紧张死了
想到 sem 1 明明很容易 score 可惜我就这也白费了..
我觉得应该是我懒惰+学习的方法不对
在学校的学习方法不能用在 degree 
sem 2 我一定会努力的
 gambateh neee !


degree 时候能拿到 B 就很开心了
但明明不开心啦 T-T


娜姐到台湾去神魔的游戏展
有点羡慕啦
也觉得有点空虚
因为看到...
呃算了吧
伤心的事不要说好了
曾经记得陪她说心事
曾经记得她半夜打来
迷迷糊糊接电话听到她哭
明明睡了但说谎说还没睡
就只是想陪她而已
算了吧
过去了
反正现在很多人陪她


羡慕别人等待别人
不如好好地对待自己


双鱼很少会主动和人联系,
但对于在乎的人会表达对他们的关心。
喜欢和人面对面交谈,
很少透过电话来和他人联络,
除非对方是在乎的人,
才会打通电话关心对方,
平常我们较被动,
没有什么重要的事,
不会主动打电话找人聊天,
因为双鱼害怕热脸贴别人冷屁股的感觉,
会让人没有安全感


好准哦
嗯说真的对在乎的人才会打电话去问好吧
想起以前...
呃算了以前的事情很痛不要去想好了
有时候希望我在乎的她们也可以打电话给我问好或找我聊天吧
我的电话最安静的啦..~
没有人会打电话信息来kacau我的...~
(这是值得骄傲的一件事吗?==)


突然间有种想打给 娜姐 May 苇芬 狮雅 的感觉
但算了吧
算了这个字
不懂包含了多少失望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难放下
放下根本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我觉得我真的要去找心理医生/辅导员
问问我这个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吧








2 comments:

  1. I enjoy reading your posts. Stay strong and be positive.

    ReplyDelete
  2. 心态决定命运,简单照就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