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6

28 / 1 / 2016









如果你觉得那个人变了
请看看你自己
是不是你也变了
才导致他/她变成那个样子


在 FB 看到娜姐去 KL 找 Kyon
嗯...
不知为何会有伤心一点的感觉
也许是希望她也能来找我吧


有时候我想
如果知道最后一定会分离
那为何起初要见面


最近一直梦到她
为什么被爱/被在乎的感觉很舒服又很温暖呢
也许每个人都需要被需要,被爱,被在乎吧


我在想
也许我一个人会比较好吧
等下有了新朋友
很害怕又因为自己的脾气赶走人
我不想再经历那些吵架后又一个人很痛苦地后悔的日子


我告诉我的室友
如果我有做错什么/不爽我什么
请马上 privately 告诉我提醒我
不要把全部闷着然后突然爆发什么的
那时候我会很痛
很痛你闷了很久
很痛我不知道要怎样一个个去改变
很痛你的离去


如果一个人来到我们的生活中是有原因的
那那些已经离我而去的
为何她们会来呢


现在我想变成一个静静的人好了
我在想真正的我到底是哪里一个
戴着面具的我到底是哪里一个
在两位室友面前我是很吵一直笑也很爱开玩笑的我
一个人时候我很严肃很安静很少笑


我以前很少露出笑容
也许那时真正的我
但被她训话后
我就这样一直戴着面具吧


原来戴着面具是必须的
如果我一直板着脸静静做自己的事
也许我那两位室友会怕打扰到我吧/以为我在生气
也许别人会以为我很骄傲吧
我曾经被误以为很骄傲
只是因为自己不爱露出笑容/很严肃吧


她曾经把钥匙弄不见
不敢告诉我的原因是害怕我生气
她说如果我生气房间里面会很僵/很安静
所以从那天起
在房间里面
我就这样继续戴着面具


有时候很讨厌戴着面具的自己
别人也未必喜欢戴着面具的你
但别人也未必喜欢真正的你
生活一直要这样面对着别人真的很辛苦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戴着面具..
为什么生活中要戴着面具
也许是为了准备面对社会吧
在社会里那些很假很僵的职业笑容是很普遍的事吧


我们什么时候已经忘记从内心里真正的笑容
也许从开始有了烦恼就忘了怎么笑了
笑其实很简单
但要真正从内心笑未必简单吧
其实要开心很简单
就要看你怎么看待你现在的生活吧
如果你一直以悲观的心看待一件事
小问题也会被看成很大吧
要保持那么乐观的心态也不简单吧
那些事情会过去的...


罗嗦多了呃



两个星期后我有医科的入学考试
书都还没有读
要读会 foundation 时候的那些课程
哇老...
现在 cuti sem 哪有心情 K书啊


我是真的要读医科吧
我觉得读医科真的很辛苦
可是老妈一直催....
不知道啦...
看老天怎样安排好了..





【后言】

说好的每天的打博客呢?










1 comment:

  1. Please read this before you really wanted to be a doctor

    http://pagalavan.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