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6

15 / 2 / 2016







看动漫的目的就是为了看男主角和女主角 kiss (喂)
Dominator 好酷啊啊啊啊


我觉得今天是我哭到很伤心的一天
明明知道那个人都不在乎你了为什么你还要傻傻地等待?
我不知道
我有点想开始自残


凌晨时候我陪她
帮她作画
陪她到凌晨 4 点
然后..
呃..


我只是希望能被珍惜被在乎罢了吧...
看到她跟其他人很亲昵不知不觉很心酸掉眼泪


现在也在掉眼泪


想到以前也是这样傻傻地陪着娜姐..
但最后她还是去了..






1 comment:

  1. 世间很残酷 就算没人爱自己 请好好疼爱自己
    心灵的痛苦不该由身体去承担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