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6

4 / 2 / 2016








Psycho Pass 好像很好看
没有时间看了
等下一个 cuti sem 才看好了


于是我的成绩只有 3.38
悲剧
sem 2 我要拼命了!!


回宿舍就马上吃书
睡觉也吃书
上厕所也吃书


不过 sem 2 应该会比较忙吧
(不是应该而根本就会很忙)
忙 kolej 的 project
希望明年能申请到宿舍拜托..

我有点害怕回去面对她
不知道为什么很害怕她
明明很在乎她
现在变成害怕了
难道是我故意围着墙不想再让她进来了吗


有时候我想
因为那个人是我
所以对待我的态度就不一样吗
我好想问
如果我是你的其他朋友/你在乎的朋友
你会用你对我的态度来对待她们吗?
当然不会啦
我不喜欢吵架
打冷战我永远是输的那一方
我曾经受不了冷战而离房间出走
还是闷在心里好了..


一说出口就收不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