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6

23 / 10 / 2016








终于 Mid sem break 了
发生了很多事情
总觉得在大学会好一点吧
我的意思是
忙碌会让自己暂时忘记那些伤心的事情
在家没办法让自己忙碌
一直想到那些事情
不知该如何让自己坚强起来
不哭


20岁了还要哭
当然
坚强太久了
要哭
心爱的人离开
要哭
总觉得哭不能解决问题
但实在是太伤心了
所以还是哭一下好了


如果那个人都不需要你都不要在乎你了
你做么还有继续追她哀求她?
如果她真的真的在乎你..
也许她会原谅你不会丢下你吧


我在想为什么别人很容易丢下我
但我就是很难放下别人
也许她们有很多其他朋友
也许我实在是太#@%
所以
让我一个人..


3 个 lab reports
3 tests
1 presentations
assignments
我要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