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6

1 / 12 / 2016








于是还有两个星期就要 final了
Lab report assignment test dinner presentation college projects
总觉得东西会做不完的那种感觉


于是在宿舍还是没有 wifi
construction 什么时候才要好啊
把我的 wifi 还回来


我想在不想去想她了
我应该好好 focus 我的学业啧


话说
这个 sem
我总觉得
我很喜欢我学的东西
嗯我看得出我很享受
尤其是 Lab 时候
看到 streaking 看到 colony 长在 agar plate 上
对 fungi R. Oligosporos 很好奇
每次有 streaking 有 agar plate 都会很好奇地拿来看看
好吧也许我真的喜欢学 Microbiology
只是
我不喜欢背那些 scientific name
我不喜欢背 immunology
我不喜欢写 essay
我不喜欢考试!@¥!
(众:每个人都不喜欢那些吧=.=)
我想如果我拿 Medic
我应该会 100x 压力要死每天哭到半死
如果 fungi microb 的 scientific name function pathogenic 都背不来
还可以背那些 anatomy 吗?@4@4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