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7

9 / 1 / 2016







SEM 3 终于完了
我觉得我很多科目都考到很惨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考卷就 recall 不来
能 3.0 以上就好了啦啊啊


于是 sem 3
我觉得我好像睡很多
因为每天下午的 lab 真的很累


下个 sem 应该很惨吧
每天 Lab 到半死
还要 college project...
可是我想
如果不要像sem3一样悲剧的话
每天一定要温习读书写notes


其实我不太喜欢/有点压力
待在那个房间很压力
没有被欺负啦
roommates 都很好
只是觉得那个房间很热啦哈哈哈
我喜欢开5号+不喜欢开上面的灯+喜欢开桌灯
但是开5号她们冷死
所以
哈哈
我喜欢呆在图书馆呱
只是我很懒惰带 laptop charger bla bla
书包很重受不了


考试周
我学了
晚上只睡两个小时
然后熬到早上
然后直接去考试
我学了
就算要疯了也要读到半死
就算饿死了可是要争取时间K书所以宁愿挨饿
考试周我瘦了一公斤lol


为一个人写日记
觉得很寂寞
在日记里一直提到那个人
觉得很寂寞
什么时候才不要依靠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