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8

28 April 2018




有时候我觉得干脆被车撞算了
有时候啦
别人说死不能解决问题
但死了就不用面对(在世界)的问题了不是吗


要毕业了
没有啦下个sem还要praktikal
我应该会开始很少思念了
因为没有可以思念的东西
就算思念了只是会觉得很伤感
刚开始会看着那个人觉得很思念很想念
但久而久之应该会忘记了吧


我一直想去辅导处但就是太忙了
我很想逃课去一个安静的地方写论文 lol
现在很忙着论文
可是就是没有心情上课
可是就算去上课了
你的心都不在那边
去上课只是为了 attendance


其实我想逃星期一的课
但是呃我要见教授讨论我的论文
我对我的教授真的很失望
心里闷着很多事情
又对同学的那种态度很失望
所以我删了每个人的号码
打算考完试left group
太多群组很烦
都没有人会在乎我死了还是消失了啦


现在每个人都很烦FYP很烦论文
所以干脆全部闷着好了
睡了明天应该会好一些


我好像没有心情去上课
不知道要不要去
还有三个星期的课
我没有什么心情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