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8

27 / 5 / 2018


所以我 TMD 自残了







有时候我不介意没有照片
因为感觉没有留念
但有时候我好希望有存着那些照片
所以我的 external hard disk 和 pendrive 曾经遭殃所以全部照片不见了
于是学聪明了全部 Backup 去 cloud 了


所以不知不觉毕业了
不用再去上课了
不用见大家了
不用烦功课了
不知道是很开心还是很伤心
我觉得我好像很伤心


但想到好像没有什么东西好留念
也没有人会想念我...
我突然想起那天我们大家合照
拍完全体照后
大家就跑去跟他们朋友拍照
所以我一个人乖乖孤单地收拾我的照相机
然后tumpang同学车回宿舍


每次都很想念别人
别人几时要想念我
ok enough
所以我没有什么东西好留念
也许我真的会想念读书和跟朋友(classmate)的时刻而已吧
总觉得接下来我应该会很孤单死了
每天去做工没有人来管我
就算现在都没有朋友会来关心关心
所以我没有什么好留念



所以我 TMD 自残了
那时候我真的很 depressed 到疯了
之前是 depressed 啦可是我可以控制
所以我拿起了刀片割手背
好吧我应该割腕的(喂
然后哭着 whatsapp 我的 fyp 同学说我割了自己
她们从其他宿舍骑摩托冲到我的房间
in between 她 call 跟我同间宿舍的同学来我房间看我死了没有[lol]


所以我没有死
因为我没有割腕
所以下次我真的应该割腕 (喂


现在我很庆幸有同学来在乎我死了没有(喂
以后做工如果很忧郁我应该真的会跳楼..呱
应该不会自杀吧
但毕竟已经重复割了自己
所以我同时我很害怕我会再自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