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8

11 November 2018



又是那个她




1. 我现在在 UTM, Faculty of Chem Engine, IBD 实习
从9月到12月
不知不觉已经11月了
而我的 project 好像很遭殃
我好像打算继续这个 project 在 master 里面
我以前从来没想过会在除了马大以外的地方读 master
没想到竟然在工大找到我喜欢的科系
而且还是 Mixed-mode
我不喜欢 fully research 
就是不是很喜欢做 research
我喜欢在 lab 里面做东西
就是不喜欢东西不够然后还要写论文什么的
就是不喜欢写论文
lol


2. 我这几个月在上网读些文章后
才发现到我有可能是中了 Borderline personality disorder
其中一个症状就是自残
我... 在这里自残到很凶很凶
恨不得想把脉搏给割了
就是一次割了很多次+很深
以前用剪刀割,现在用刀割
没看到血就觉得不能 relieve 心+脑中的痛

每个人都说自残是因为想引人注目
不过不是每个那样啦
但有时候我希望有人在乎带我去医院...
可是还是静静把伤口遮起来...


我们这种人自残的原因是因为..
就是因为不能 endure that intense feelings / pressure / pain that build up in the brain
它不是普通的那种 stress
它是那种很恐怖很受不了的痛
嗯比如说有时候我们身体不舒服/头痛就会吃药
可是,这个 mental 的东西.... 
没有东西可以 relieve 那个痛..
所以自残并不是能100% relieve 那个痛
但通常自残后会真的好一些...


3. 我的心和脑好累好累...
妈妈生病还没好我好累..
有时候我好希望有朋友有人在乎我关心我
但大家也有自己的生活
所以我..
不是放弃..
只是觉得..
如果爸妈不在后..
我也不想活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