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8

26 November 2018


Related image





我左右手腕
都是自残的伤痕
我不想自残
可是我还是自残


也许是因为没有很多朋友和姐妹
想要一个可以依靠的地方
因为是最大的孩子
所以不想麻烦父母
在父母面前是坚强的孩子
在后面我需要我想要依靠
我想要被需要


我很讨厌我自己每次都会很在乎很爱一个人
然后觉得不被珍惜不被需要
就默默一个人受伤
以前也许是因为在家不想被父母追问为什么有自残的伤口
所以不想自残


现在不知为何自残到很凶
希望有人在乎慰问
但还是把伤口隐藏在袖子下


我抱了她
我亲了她 (呃没有亲嘴啦)
我不想在乎我不想去爱
可是就是这样地循环下去...
I give too much
Then I am hurt
Then I hurt myself


我想我 Intern 后
我找工作
也许去读 master
我..
不想跟谁联络
反正我的不在
都没有人会在乎
我deactivate 我的 fb 和 ig
不知为何觉得很宁静..
也很寂寞..
其实看了别人很开心自己会觉得很忧郁
所以我就这样消失


我们以为别人把我们给忘了
事实上别人都根本没有把我们放在心里


我想
照顾爸妈
照顾好后
我也要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