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9

3 January 2019






其实我 14 December 那天就已经 Intern 完了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然后我就好像过着无所事事的日子


1. 好像是上个星期四
她的爸爸去世了
自从那天我变得很忧郁
也许是因为她是我在乎的那个人
也许我开始因为我的父母而乱想
然后我又很烦我的未来
我真的很忧郁
我睡不着我吃不下饭


不过今天的我已经好多没有那么忧郁
只是有时候那个忧郁症发作的话我真的很痛苦
我们想自杀不是因为我真的很想死
我们只是真的已经受不了和控制那个痛苦


所以我不知道她过得好不好
我很想去 Terengganu 找她
可是我觉得反正我不在她也无所谓吧
她有很多朋友和兄弟姐妹
所以就这样我又一个人
我在想我到底什么时候不要再太在乎一个人了


有时候我只是想要一个在乎关怀我的朋友
But when peoples see our scars
They feel scared and disgusted
They turned and ran away


2. 全家都在生病
好像是老爸把一个 new strain 的病毒带回家
应该不是 Influenza
如果是 Influenza 会比较严重
不过昨天我严重到呼吸好困难
今天好一点了


3. 忘了说
也许 3 月我会去 UTM 读 Master
其实我没有兴趣也没有心情要读书
我也没有心情要找工作
可是想到我是最大的孩子
还要养父母
所以就把没有心情放在一边


其实我也对那个 Master 的 project 没有什么兴趣
但毕竟是我 supervisor 推荐我给那个教授
还有这种机会别人说是很难得的机会
所以还是硬着头皮去接受好了


我有感觉我 Master 日子会忧郁到很严重很严重
毕竟 Master 是自己一个人找麻烦然后又一个人去解决问题
加上我又没有 engineering 的 Background
I think I am doomed


4. 我其实打算买 planner 的
想要做 Bullet journal 什么的
不过我想我只会三分钟热度
以前的 planner 好像空白页比较多哈哈
而且我也有很多空簿子可以用
还有现在我很懒惰收东西...
简单说是 minimalism 呱
我把很多书很多衣服都丢掉了
也懒惰买不必要的东西了


5. 其实我看很多人分享精神病分享忧郁症的东西看到累了
因为我还是一样
在这里一个人痛苦着自残着
就算我把我忧郁症自残的东西放上来
别人只会说 attention seeker
加上别人也是很忙别人也有自己的生活
没有时间管我们这么多
所以我累了
我觉得你们没有必要分享那些忧郁症的东西
我们也觉得你们不必知道我们的病情
有时候我们因为病情发作而不知所措
我们也不想因为我们的病情而连累你们
就让我们静静地带着我们的病情去自杀好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