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9

24 March 2019








1. 因为她爸爸去世的关系
加上她的家人算是认识我
我的家人也认识她
为了给她打起让她开心一点
所以特地坐了八个小时的巴士去探望她和她的家人
八个小时的巴士路程噢买尬我的腰+车票好贵哦第天


我不知道我来探望她的时候她开心不开心
我觉得是我特别在乎罢了吧
好吧人家爸爸去世
你应该体谅一点吧


总觉得两天一夜不够聊哈哈
她的家里只有她妈妈跟婆婆而已
哥哥全部做工还有其他在读书
那两天吃到(被逼)吃到疯了
Terengganu 的食物和糕点好特别啊
他们的糕点甜到简直要了我的命哦第天
也许大概9月还会去探望呱
不过那时候我要读 master 了应该不得空 Lol




2.



其实我没有心情要读 Master
又没有心情要做工
哦第天
我真的没有心情要活着
真的


现在要做 review paper
做到我很没有心情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教授会写 review paper 写到很开心
我写到很忧郁很压力



3.



这几天很忧郁
一直谷歌关于忧郁症自残 etc 的东西
我发现我自从 final year 和 Intern 的时候就有 substance abuse
没有喝酒啦



painkillers 吃上瘾
明明就没有病没有痛
可是我的脑我的心很痛到我想吞止痛药让自己麻木睡觉
那个是我来用止的 TMJ 关节痛的止痛药
就这样吃上瘾
现在药完了我一直想去买
吃了让自己昏迷睡觉好了


Intern 时候曾经一次吞了很多粒
还好我还活着


We don't really want to die
We just want to pain to end
I understand that every human experience pain
But for someone who has mental disorder
The pain is intolerable


I think it is easier to say I have cancer than I have mental illness
Because when you have mental illness
Your physical looks totally fine
But the reality is your inside is dying so badly



4.
自从什么纽西兰有 terrorist 的事件后
我觉得很容易烦躁
所以关掉了全部社交网站
就只有 whatsapp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关掉
也许我死了除了家人没人会知道吧
这个世界好奇怪
有些人就这样
不知不觉无音无讯地就这样消失了
原来我们的存在真的好微弱


5.
忧郁症的日记真的好忧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