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11 / 3 / 2014









半夜失眠
以後不要在晚上喝咖啡了啦
然後一直想東西
我不想回憶
可是還是有點懷念
然後哭了一點點


沒什麼特別的事
早上打 CS
打我的 acc 和 toshirou 的 acc
來來去去
還是自己的 acc 比較好用
可是用自己的玩到很壓力
玩別人的可以隨心所欲(?)
哈哈哈
但我玩了很久嘛
玩她的acc有basic的weapon就夠了
一個像樣的 assault rifle
一個像樣的 sniper rifle
一個像樣的 pistol
沒有像樣的 knife 無所謂
一個可以用在 zombie scenario 的槍
嗯就夠了
順便幫她賺 points -w-
也許有天我玩了不會再在乎k/d win rate medal etc


昨晚沒事做
去申請 perguruan
我要當老師咩?
沒想過
但可以申請什麽就申請什麽吧
不能想像我學 add math 的人要教小屁孩 1+1 的樣子 = =


爲什麽我還要對過去糾纏不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