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真的真的...









原来很多人迷她 o.O
原来她有很多粉丝


进去随便chat几句
某脑残就好像不爽-.-
所以关掉了
毕竟
我也不想不想不想回忆...
现在有点想流泪..
心有点痛


为什么我就不能轻易离开
为什么我就不能轻易放下
为什么我就不能轻易忘掉


 好想哭..
 

如果别人可以把我当成坏掉的玩具一样轻易抛弃
为什么我做不到


也许..
我真的很真心地对待过...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在乎过....
所以一直一直一直很伤心地哭泣...
一直一直一直不想回忆....
一直一直一直很难忘记.......


因为不想别人受到跟我一样的伤
所以尽量不做出那些会伤到他人的事
最后
受伤的还是自己


 不要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