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2 / 11 / 11







今天打算不要去学校的 -___-
很懒惰


早上起来时候有点睡眠不足
然后去学校前 morning call Nagi
不过这个笨蛋又很像鬼这样不会出声的
弄到我很难确认她醒了没有 = =


然后
good luck Nagi
去学校了


想想一下
去学校
睡眠不足头很痛


下课前
老师给我们看戏
下课后
老师给我们做手工


说实话
我对手工这个东西
讨厌
要死


然后回家
淋雨去买 mol
顺便进电话钱
感觉很
凉凉又爽爽 -w-


话说电话钱进爽
因为没有 sms 找人
也没有人 sms 找我 -__-
就给它多多钱好了


于是我
咳嗽还没好 - -''
咳嗽到半死


刚才下午睡一下
哪里知道睡到晚上
而且被叫醒的时候
我以为是早上 = =






【言】


我在想什么
呵呵

对不起

话说
我觉得那个Nagi还是有点傻傻的
不知道呢
[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