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6 / 11 / 11








我要说的
就只有那句而已


我最最最在乎重视的
就只有两个而已
虽然可以在FB看到
不过有时候还是很想念
想念到哭


[发呆]
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跟她们说


不过不知道做么
觉得她们理我好远
好远


有时候
好想去关心在乎她们
不过想想一下
还有很多人可以陪她们嘛


有时候
不得不警惕
也许


最近最近
做什么
都一直想到她们


刚才翻回日记簿
发现到我为了那件事
用了差不多6个月的时间来疗伤(?)


好不容易习惯
却对我说出那种话
我会警惕的..
离我远一点..
我怕又会习惯..


当初
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呵呵
很好笑
依然在乎


我好想知道
如果弄到一个人哭
会不会觉得内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CS 时候
被邀去超级 pro 的 clan
Executer 


其实很想去
因为是真的很 pro 的 clan
而且是 SG MY top 10 clan


不过
想到 clan mmbr clan master 他们
(而已还有一个哭)
我放弃了


就算我做什么决定
都会伤到一方
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