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5 / 11 / 11









今天打CS打到早上4点而已
我拿到 ☆ Commodore 了 =3=
k/d + win lose rate 也成功调回来了 =w=






话说我很懒惰玩 zb md 2
因为有那个 girl zombie + host zb berserk skill = = 


不过玩 zb md 1 时候
就一直想到娜姐
以前常常跟她玩嘛
(有吗)
就想到她跟我说过
在 assault
倒数的时候
就再 roof 那边等
然后看情况
去跳在箱子那边or躲在 duct 里面
如果外面都是僵尸
就从后门跑进去 duct


那时候就只是玩跑+躲而已
没有去追杀 zb


想当时 zb md 就是她教我玩的
zb md 2 就从来没跟她玩过了
现在就算有 clan member
还是静静一个人玩
感觉很空虚


就是比较少玩 zb md
而且我很 noob


然后以后我应该会比较少玩了
因为我就是想
拿到了 Commodore rank 后
会比较少玩了


因为什么
因为拿到星星后就是很高 level 了
不过还是玩到很 noob
我只是想玩轻轻松松而已
想到一直要小心不可以死掉
要照顾 k/d + w/l
很压力
orz


[发呆]
我是因为很无聊才打game
其实我以前是混 pc game 的
而已玩的是比 CS 还要恐怖的杀人game
因为这台 laptop 的 graphic 只有 2.3 rank - -
而且我之前那台 PC 被卖掉了
所以
能玩的就只有那个 CS online
不过大多数时间都会 lag
而且
现在这台 laptop 的荧幕
也开始发神经了







Light My fire - Kotoko 
灼眼的夏娜 III  op 1
这首很好听
不过酷我音乐盒没有 orz


而且那个第一个 comment 的人眼力很好
因为 1.18 - 1.21 那边
他/她注意到 Yuji 戴着那个 Alastor's pendent -.-
眼力很好哦
我都没注意到









这两个人
就只管幸运可以杀很多人而已嘛
orz



话说
今天一直发呆
想东西..







【言】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说
没事了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