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郁闷




郁闷。半夜









话说等下早上还要读书
我却还不去睡 =__=||


话说自从跟May说了那种话后
我觉得好像一直去走 Nagi 的 wall
还有 Nagi 也好像游过我 wall (而已?


不过有时候
却有一种期待的感觉


其实我不喜欢放 online fb chat
我怕我又会开始期待
慢慢形成一种依赖


有时候我还是喜欢静静
我打的东西很多而已


至于交流
我只会跟我比较熟悉
我期望的人
比较有 mood 聊而已


就算是我的 clan master
我也没心情聊
就算是我的 clan member
我也没心情聊
就算是我的 classmate
我也没心情聊
那么至于其他的
我连回都不想回


也许长期以来我习惯静静
也许是发生了一些事
我选择静静而已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我很懒惰说话了
哪怕我的一句
又会伤到人了


有时候
我只是静静
游过她们的 wall
看着她们的头像
然后又静静做自己的东西
继续 app off


有时候
我很怕我的存在
又会让她们感到讨厌


我只是希望可以每天
看到她们 online 的头像而已
1分钟也好


话说
像我这种一直伤人的人
会不会下地狱


失去了
但不知道又得到了什么东西


郁闷
半夜
一点点的期望而已
但久而久之
也习惯了失望


恐怕
连想我也感到讨厌了吧
对不起
对你说
但我听到而已


让我放下你
在我习惯你的不在前


还有人
会在乎我在这里写什么吗


继续
白痴下去了


有时候
我并没有那么想

人类就是喜欢自己为别人下结论
不是吗
无奈


我也无奈
因为有时候别人没有那么想
我自己多事去想罢了


如果可以 format 头脑
也许我 format 了吧
过着失忆的生活?
然后慢慢一点一滴地填回记忆


如果我说
我因为肝坏掉活不久而那样对她说
会不会
弄到她生气


肝坏掉哦
好好笑
我肝不好
仅此而已


就算病重癌症什么
我也不要说
酱爱 show off
没人会同情
脑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