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1 / 5 / 12












我不知道做麼這麼久沒有打博客
雖然有幾天我有坐在 laptop 面前
打了幾個小時的 CS
對著 FB 發呆了幾個小時
可是就是不想打博客


我知道發生了很多事
不過
不知道要怎樣記錄
也不知道應該不應該記錄

也許
不知道從哪裡打起


你只是對你的干姐好罷了啦
她哪裡對你好
你常常陪她回家
她有陪過你回咩
你只是懂對別人好
自己的家人就不會


做麼你給人家禮物
我沒有看過別人給你禮物的


我媽這樣說
我想到娜姐
然後
我默默開著手機
wallpaper 是我跟我干姐的合照
我記得我們一起合照那天
是我為她抹眼淚的那天
我默默換掉 wallpaper


 反正
我也想離開她吧


爲什麽嗎
因為我這個人很空虛
一得到一個能填補我空虛的東西后
我就會一直開始追求
一直糾纏著
就好像魚缸里的魚
不能沒有水吧
一得到水
就一直追求著


同時
也害怕失去


之前
有 Wei Fen, May, Nagi,娜姐

由於太過依賴
所以另一面就一直開始顯露出來
爲什麽顯露出來
就是害怕那種失去
 而且
害怕不被理會
我最害怕不被理會
很空虛


不過最後
還是因為自己的白癡而失去
至於娜姐是很久沒有理我
不知道哭了多久
才出現了現在的自己
就算流了多少淚
還是能擠出一句
習慣。
習慣她們的不在。
習慣娜姐沒有的親切。


所以我覺得
我現在離開
還是做出令她很討厭很討厭我的事
 可以避免
以後我哭泣的每一天


我覺得
明天我看到這一篇
應該吐血吐到半死


呵呵
有誰
不喜歡被重視
有誰
不喜歡被在乎
有誰
喜歡空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