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8 / 5 / 12 - 11 / 5 / 12









【8 / 5 / 12】

星期二時候陪干姐回家
 其實我那時候 emo 不想跟她說話zz
她拿她的手機給我看
wallpaper 是我跟她拍的那張
我問她是幾時換的
她說上個星期換的
我心裡是想
是不是自從我親她的那天她就換


我就說
要放你就放你喜歡的那些韓國帥哥圖片..
還是她男朋友的照片...
她就說

我的新男朋友啊
就是站在我隔壁這個咯
那時候我很想轉身走lol
不過手被她牽著
我要走就被她拉著 -.-


嘛..然後送到她家前面
像往常這樣親她的手嘛
我要親她的臉
她就好像很樂意這樣... = =
 主動低下頭來讓我親


TROLOLOLOLOLLLLLLL
我還以為她會巴我一巴掌





【10 / 5 / 12】


考國語
我還以為考 Paper 1 先
原來是考 paper 2


Paper 2 考
Ringkasan
Komsas ( 三個)
Tatabahasa
Novel


恐怖的是
Paper2從 7.55 until 10.25
我拿到考卷
就一直寫個不停
從 7.55 一直寫到 10.00 = =
因為實在是太多題了
而且又不像 PMR
有 objective 給你選 zzz
而且 Komsas 和 Novel 和 tatabahasa
很難啊 T口T!


Paper 1
Bahagian A 是 karangan berpandu bahan rangsangan
Bahagian B 5 題選一題


其實
我總共寫了3篇作文
因為 Bahagian A 的作文
字數要 200 until 250 內
我寫到字數不夠  = =
所以寫完 Bhagian B 的作文后(600+字 =-=)
又重新寫 Bahagian A 的作文 lol


 干姐寫給我的小小卡片
其實星期一那天她考試
我也是有寫小卡片給她
不過我忘記拍 -.-
下個星期我去拍啦
她放在她桌子那邊







【11 / 5 / 12】


chemistry
我很不想說
因為
Paper 2
我很多空著
Paper 1
很多不會


所以
I sure that DONKEY and ELEPHANT will come find me = =


其實我不喜歡 chemistry
不是不喜歡
是剛開始不是很有興趣
加上我那種che老師
弄到我很想吐血


我的 che 老師
教書好像自己教自己 syok sendiri
講話的聲音
會弄到人很想睡
而且一個 chapter 裏面
就很喜歡 skip 掉很多東西


然後我記得星期三時候
有 chemistry 節的
我還以為老師會進班給我們複習做練習
哪裡知道
他來到班上
跟我們說
“Ah baca buku sendiri, ulangkaji kimia”


shit...






【言】


其實有很多碎念
不過
算了啦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