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4 / 5 / 12









我空虛的桌位
早上時候一定曬到我半死








 陪干姐
我看到她放她媽媽的照片
也許
她很想念
我看的時候
不敢問太多









nanometer kena tukar kpd meter dulu
nano barapa..? 10 ^-9 kan ?
hmm so tukar kpd meter
zzzzzzz




+++++++++++++++++++++++++++++++++++++++++++++++++++++++



 像往常一樣陪干姐回家
要過馬路時候
很多車
我就說
“Kalau saya kena langgar, cuma kena seret 10 meter je”
她就說什麽了
“Ye kamu yg kena langgar 10 meter, nanti siapa yg menangis?”


 過馬路
我只是伸出手而已
她很主動牽我的手
 溫暖
我握到緊緊


然後聊什麽了
有一天我會離開你
我不會再這樣陪伴你,陪你回
不要哭知道嗎
(我在說什麽)


送到她家門前
她要進去時候
我就說
“來一下,我有東西要跟你說”
然後.. 嗯 - -
我說什麽
“我只剩下1個月哦”
(MD 我在說什麽 = =)


過後親她的手
(Islam 就是有要 salam 長輩的習俗)
然後
我真的做了超級白癡的事














現在想起來很想拿 hammer 敲自己
如果告訴別人
一定會認為我是 les - -
沒有咯 --


 我不知道她的表情是什麽樣子了
如果可以8我一巴掌
一定會8了
 只記得
她拍拍我背後
 就這樣


(呆)
她的臉很好親 
 (MD 我在講什麽)
干姐幸好你不是 160 cm 要不然我很辛苦


話說
爲什麽親吻的時候
一定會閉著眼睛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125093675


 我曾經喜歡的人
現在我才知道
我被拒絕


那種感覺
不知道要怎樣形容


但並不感覺傷心
也沒有想哭
我哭個 P


只是
看著他的照片
不懂做麼
有點
算是難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