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該怎麼寫


我的手機
有一個 notification bar
閃綠燈,表示有信息
閃藍燈,表示有fb notification
閃紅燈,該 charge 啦


 我總是期待它閃著綠燈
但並不期待垃圾信息




 




 我干姐的 wallpaper 也是這張啦
有時候
我會發呆
打開首頁
就這樣對著這個照片發呆


其實我不懂發什麽神經
我想離開她


爲什麽
我說了我都是神經的
(自言自語)


下個星期二娜姐的生日
她的禮物我都還沒有寄 zz
說真的
這次我覺得少了寄一個東西
就是真心
這次我真的好像沒有真心要寄給她
卡片也沒有寫
就只是塞那個禮物進去 pos express 盒子
過後不是要寫地址寫名字
我都沒有認真寫
我用我的醫生字體寫上去


自從跟干姐好很多
我覺得好像沒有跟娜姐有什麽感覺了
現在我給我干姐的關心疼愛
本來是屬於娜姐的
不過
反正給娜姐
也是被忽略
也是不珍惜
我乾脆給會珍惜它的人


干姐
(發呆)
我不懂我真的神經什麽


習慣一個人
的確
不過那種感覺又來了
就是希望有人可以理我的那種感覺


不過
我說
別人也有別人的生活不是嗎




放下一個人并不代表討厭他/她
而是因為愛他/她
這個道理
慢慢才知道
 




++++++++++++++++++++++++++++++++++++++++++++++



爲什麽我打 CS SEA
因為
graphic 好一點
而且重要的是
它會賣 PERMANENT WEAPON
有時候會有 upgrade weapon 的 event


開心要死
不用一直進錢買 sniper
買一次就够了
現在有 4 把 sniper 

LOL HAHAHAHA


Dual Infinity Final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