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5 / 4 / 11


该怎么说.... -.-











昨晚..前晚..因为某人的几句话...
我觉得很难过..
我觉得很空...


至于是什么话..
我也不想说..
因为我真的很笨很呆很傻..
说出来说不定又被骂被取笑...


是我的错...
是我看得太重...
是我太注重...
是我太在乎...
是我太乱来...
是我的错..
我的错..


所以最后只因为几句话罢了..
我整晚都一直哭..


都是我的错..
早知道...
从 May 写那个东西时候..
我就该让自己锁在黑暗里了..


早知道...
我消失好了..
让我一个人..
不要让我习惯有你们的日子..


让我一个人..
我会自己舔伤口..
我会自己安慰自己..
我会慢慢习惯没有你们的日子...


几个月后我就会走了...



[讲到好像失恋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