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随便随便

大家对不起我最近真的有事
所以没时间更新博客
真的对不起
现在趁做 Kerja Kursus 而上罢了









通告

endless 身体逐渐弱
battery 坏了不能换了


昨天hor
在班上,整个人发抖心脏很痛
而且下午也是嗯
不过在班上时候还能忍...所以没有什么大碍


我知道我也许到极限了
不过我还是说..
我只是想读书,所以没上
但没办法身体真的...很弱嘛...



有时候..
也许会发现到
我很少有我跟我朋友的照片
我FB也很少 tag 来 tag 去 comment 来 comment 去
最多也只有阿铃罢了


嗯 - -
我在学校
算是比较亲密的朋友也只有两位
如果在学校有她们,我才会比较爱说话
要不然就一副 “ 罗采妮很冷漠超级冷漠” 的样子


网络嘛...
如果没有阿铃的话..
唉...





我真的很想说..
我真的真的很寂寞...
但想到你们跟你们朋友一起热闹的样子..
然后又看回我冷冷清清的FBWall..
我觉得..超级难过..
真的..


我只是希望..
有爱我的朋友罢了
任性吧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