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

又一次的無標題








我哦...
昨天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今天一起來..就覺得..
怪怪?


醒來的第一件事..
看手機..
看手機..
看手機..
爲什麽我看手機?
因為我手機太爛了所以一直想幾時要換新的手機
(眾:羅采妮騙人的)


其實要我說的話..
其實..
其實..


我..很需要..需要..
一位朋友..
一起聊的...
因為..因為什麽?
因為我實在是太悶到爆
(眾:羅采妮騙人的)


其實啊...
我..
不習慣..
沒有人 sms 來的日子..
爲什麽?
因為有手機,沒有人sms太無聊了
(眾:羅采妮騙人的)


還有其實啊...
我不習慣...不聲不響的 msn...
因為什麽?
因為 msn 開著放著沒有用太浪費了
(眾:羅采妮騙人的)


then... 我睡覺的時候哦..
從來沒有安穩過..
因為我一直睡睡醒醒,然後看看手機,然後又睡回去
爲什麽我一直睡睡醒醒看手機?
因為我在想,三更半夜要吵誰好
(眾:羅采妮騙人)


then...在學校我每次都一個人走
因為什麽
跟同學成群走很慢
而且我很趕時間的
(眾:羅采妮騙人的)


next... 我跟同學很少說話的
因為什麽
因為我很懶惰浪費口水,浪費口水我又要一直喝水
(眾: = =|||)


after that.. 我在學校沒有朋友
只有同學
真的,我沒有騙
雖然有時候我跟她們有吵吵鬧鬧
不過事實就是,她們不是我朋友,是我同學
朋友的話,不會在我很辛苦很痛的時候,丟下我吧?


在網絡
比較在乎的朋友就有...娜姐還有pik ling吧?
wei fen 還有 may 嘛..嗯..我誠實地說
我沒有像以前這樣100%地在乎你們
真的
不過..有時候我還是會關注你們的..真的..
雖然註定..我最後還是默默一個人..(小聲)


不過有時候
我在班上也蠻有話說的
因為什麽
因為在家,我沒有人好說話
上網如果沒有 pik ling 的話,我會很悶死的
(眾:....)


最後嘛
我有說過我身體弱對不對?
恩對
每次我都一直要睡覺的


Yui - Rain 太好聽了 -v-




其實啊...
如果你理解能力好的話就知道我要表達什麽了..


應該沒有什麽要說了吧
如果.....
我會習慣你的不在..
多麼好..


對了..
我應該很少上了吧
因為我嫌我的心臟不乖乖的











對了..

我說啊 pik ling
我sayang你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