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I'm Fine =v=

I will always fine
if not fine
no one know ~









嗯..要说什么好呢
由于最近一直要温习功课所以来不及上网


所以,最近我都过得好好的
过得不好我也是忘记了
因为早就习惯...痛了
恩,早就习惯痛了


这次重点..
我是要说娜姐 -.-
前几天去她 FB Wall + 她的某人 FB Wall 看了后..
就发现到..很惨的事
我也是不知道要怎样说 -.-
总之是一个人跟她吵来吵去?


其实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 -
不过哦..我很想说..
给那个他妈的某个人,离娜姐远一点
你已经弄到她很受伤



于是哦..那个时候我就突然想到
“还好我还有......XX”
我也是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这样想
唉...都已经习惯有她在的日子了..
真的..


对了,昨天打破伤风针 - -
刚开始不会痛
不过流很多血
然后在班上就整个左手麻痹+头痛
而且我觉得左身都麻痹这样
连走路也很难走

then 晚上,我就生病发烧喉咙痛伤风 = =
不过第二天早上没事
不过下午又生病回来了 =_=




Haizz...
不过嘛..娜姐下个星期应该会知道...
该把谁留在身边的..
希望娜姐好好的...


Haizz 碧铃..
乖乖...















【后言】

我怀疑我有盲肠炎 -_-
因为昨天盲肠那边
痛到我差点死
每走一步就痛到我很想倒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