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其實..

其實有時候..








其實有時候...心裡明明難過到很想哭..
可是...卻要裝出我很好我沒事的樣子..
說話語氣也..嗯..就是不要看起來很悲觀就可以..
很想找人說說話啊...
可是不知道要找誰好...


有時候..看到別人一起熱熱鬧鬧..
就好像 FB.. 就好像 FB ...
現實生活也一樣..
....
我..無緣無故覺得好難過..
很空虛...


星期五的時候..
老師叫我搬書..我就喊我的"朋友"...
哪裡知道她聽到我叫她..她轉頭看我...然後就馬上快步跑掉..
我還記得她跑掉時候的那個表情..是..
笑的....看見別人痛苦而露出的笑容...
最後啊,我當然被老師罵咯
老師罵我罵到很慘的時候..我的眼淚好像要噴出來這樣..
朋友啊..就是在你需要的跑掉丟下你一個人的...


我..好像已經習慣了吧..
在學校一個人頭低低地走路..
有時候..我看到坐在我旁邊的"朋友"跟坐在我前面的"朋友"兩個人一起走..
看到她們的背影..我..
覺得好空虛....


我啊..
很容易..覺得...很...空虛...
一直..看手機.....
然後如果上網...
打Game..還是很空虛..開 msn skype 又沒有人可以聊...
開 FB 又不知道要做麼鬼.
最後還是..明明沒有特別的事..
但還是不想下線..


啊咧咧..明天是娜姐的生日..
呵呵..希望她..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那麼沒什麼要說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